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文广新局:献爱心暖人心 助力精准扶贫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彭刚)4月27日上午,艳阳高照,汝南县文广新局局长刘珊带领罗卷戏传承保护中心演职人员来到南余店乡中心敬老院,开展“奉献爱心,助力精准扶贫”捐赠活动。

SjzWSPgx..jpg.jpg

局长刘珊(右一)为敬老院送去鸡蛋,方便面,肉等生活用品

j6xZPQb2..jpg.jpg

实地了解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情况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敬老院,文广新局局长刘珊实地查看了敬老院的状况,送去了鸡蛋、肉、方便面和蛋糕等生活慰问品,表达了其对敬老院老人们的关爱之情。捐赠现场,刘珊把蛋糕送到每一位老人的手中,蹲下身子与老人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吃穿住行等生活情况,刘珊还嘱托敬老院负责同志尽心照顾好每一位老人的晚年生活,让老人的生活更加温暖、和谐。南余店乡党委书记张钊远代表乡党委政府对文广新局的善德善行表示敬意和感谢。

dZzOFfE2..jpg.jpg

为敬老院的老人们表演豫剧节目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捐赠活动结束后,罗卷戏传承保护中心演职人员开始粉墨登场。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豫剧表演,让老人们不出门,就过足了戏瘾,整个现场充满了欢呼声,喝彩声,敬老院的老人们美美的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通过此次活动,汝南县文广新局不仅为老人送去了物质和精神上的关爱,也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极大地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文广新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