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农商银行举行“庆五一”职工运动会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一秀 高龙)为庆祝第128个“五一国际劳动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4月27日-28日,上蔡农商银行举办2018年庆“五一”职工运动会。机关各部室、基层网点164名员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YBQgvMVh..jpg.jpg

运动会现场

pxbCjqed..jpg.jpg

运动会现场

本次运动会共设5个团体项目和2个个人项目,既有拔河、乒乓球、象棋等传统竞技赛事,又有掂球接力、绑腿竞走、接力短跑、青蛙跳等趣味比赛,形式多样,趣味十足。

拔河比赛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选手们精神抖擞、各就各位,抓紧了绳,憋足了气,额头上渗出了汗珠也顾不上擦拭,奋力拼搏争第一的劲头,把上蔡农商银行“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的精神表现地淋漓尽致。

D2wM4oKV..jpg.jpg

运动会现场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共有49名参赛队员胜出,上蔡农商银行监事长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展现了员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于争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励着全体员工把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 “双一流”银行建设征程上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