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高规格培训为食用菌产业扶贫注入技术支撑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赵彦红)4月27日,上蔡县扶贫产业食用菌种植技术培训会议召开。驻马店市政协原副主席徐群才授课,县政府副县长雷鸣主持会议。

JwL3Dfop..jpg.jpg

会议现场

徐群才在担任泌阳县委书记期间,带领泌阳人民以勤劳智慧创造出了“南菇北移”的奇迹,使泌阳县成为当时长江以北最大的香菇集散地。徐群才也被广大群众亲切地称为“香菇书记”。徐群才的讲解,既有最前沿的理论观点,又有具体鲜活的事例,使大家开阔了视野,提供了借鉴,为上蔡县食用菌扶贫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打造特色,积极推动上蔡县食用菌扶贫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参训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内容学深学透,努力成为食用菌产业的技术员、宣传员、推销员。

县农业局局长及分管副局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及分管副职、各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各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和店、杨集、崇礼3个乡镇的村支部书记共200余人参加培训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食用菌产业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