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重阳街道办事处举行表彰大会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肖喜锋 郏文娜)4月27日上午,上蔡县重阳街道办事处举办2017年度“好婆婆、好媳妇、好妯娌及脱贫标兵、六大员”表彰大会暨群众文艺演出走进王营社区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拜玉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出席活动;县文明办负责人,重阳街道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9个社区全体干部,受到表彰的好婆婆、好媳妇、好妯娌、脱贫标兵、六大员及王营社区父老乡亲近400人参加活动。

PXRqeeGD..jpg.jpg

表彰大会现场

oKOCKd3B..jpg.jpg

表彰大会现场

拜玉宝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拜玉宝希望重阳街道办事处广大干群要学习先进典型,大力宣传脱贫标兵的先进事迹,崇尚先进、争做一流。要依靠勤劳致富,引导贫困人口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由要我脱贫变我要脱贫,推进全民创业、家庭创业、自主创业。要提升能力素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加强职业技能培训,自觉提升服务贫困群众的本领和能力。 

会上,对重阳街道办事处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获得先进单位的14个社区(所站)及78名好婆婆、好媳妇、好妯娌、脱贫标兵、六大员、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IM3s6m1z..jpg.jpg

举行表彰大会

表彰仪式结束后,来自重阳办事处的干部群众共同奉献了一场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文艺演出。演出在戏曲选段《扶贫天使》的唱腔中拉开帷幕,舞蹈《咱老百姓》、歌曲《母亲》、歌曲《爱的奉献》、快板《扶贫三句半》、歌伴舞《儿行千里母担忧》……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接连上演,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最后,整场演出在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重阳街道办事处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压增责、苦干实干,不断巩固和扩大工作成果,确保保质保量完成2018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建设“五个上蔡”作出应有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重阳街道办事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