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公安局对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进行动员部署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刘阳)4月22日下午,上蔡县公安局专题召开全体股所队长会议,对认真贯彻4月16日上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2018年度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YqmC8xs1..jpg.jpg

会议现场

G5jwyQ6p..jpg.jpg

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双印讲话

上蔡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群勇在动员会上传达了4月16日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联合通报了市综治委对上蔡县公众安全感、满意度调研情况;局党委委员邱广会传达了县公安局《关于开展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提升年活动方案》;法制室、刑警大队、重阳派出所、和店派出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双印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提出,全县公安机关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影响全县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着力在提高“知晓率、见警率、破案率、参与率、满意度”上下功夫,以治安防控为基础,以化解矛盾为重点,以扫黑除恶、严厉打击各类犯罪、整治治安突出问题为突破,以宣传走访为依托,以队伍建设为保障,进一步提高社会治安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融洽党群、警民关系,确保社会治安状况明显改观、执法公信力显著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明显提升。

会议强调,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思想和服务理念,紧紧围绕切实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这一中心工作目标任务,在服务群众上要热情周到、打击犯罪上精准发力、安全防范上综合施策,社会治理上不断创新,治安管控上全面到位,执法办案上严格规范,队伍管理上持续加强。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的重要意义;要夯实责任,把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摆上重要日程;要强化措施,确保提升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取得实效;要严肃问责,确保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目标顺利实现,通过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努力向上蔡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