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宋永亮)4月26日下午,上蔡县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团县委书记、副书记,县委组织部、县教体局、县人社局分管副职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团委书记,县直局委分管副职、团委负责人,各乡镇中心学校相关负责人,各中学团委书记,上蔡县第一届“十佳创业青年”参加会议。

eaIM2ibj..jpg.jpg

召开表彰大会

lwDv4aum..jpg.jpg

表彰大会现场

会议听取了2017年度上蔡县共青团工作报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上蔡县优秀共青团员”、“上蔡县优秀共青团干部”、“上蔡县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和《共青团上蔡县委 上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表彰上蔡县第一届“十佳创业青年”的决定》,并对五四红旗团委代表和上蔡县第一届“十佳创业青年”颁奖。五四红旗团委获奖代表上蔡县第一高级中学团委和上蔡县第一届“十佳创业青年”宋欣燃先后作典型发言。

刘楠代表县委向上蔡县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她寄语广大青年,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勤奋学习、练就本领,投身实践、建功立业,锤炼品德、开创新风,牢记时代使命,弘扬“五四”精神,为建设“富强、文明、活力、平安、美丽”新上蔡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