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总工会举办庆“五一”表彰暨颁奖晚会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4月26日傍晚,上蔡县总工会在蔡明园广场举办庆“五一”表彰暨颁奖晚会。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桂兆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朱学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唐宏伟;副县长雷鸣;县政协副主席李湘俊等领导出席表彰会。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各乡镇街道工会主席、县直各单位工会负责人,受表彰单位、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县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表彰会。

桂兆权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骨干示范带头作用,用先进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职工。希望县总工会大力弘扬先进模范提升素质的学习精神、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建功立业的争先精神和深化改革的创新精神,切实保障劳动者的合法权益,真心实意为职工群众做好服务,为上蔡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表彰会还就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互联网+工会工作”、工会会员信息采集、会员卡办理及农民工入会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表彰会结束后,上蔡县总工会还为现场观众精心组织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激昂向上的文艺晚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总工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