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莺飞草长三月天 植林种树劲正酣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马杰 杜晶晶)新栽绿苗三千株,引得春光满人间。4月3日,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全员上阵,抓住植树播绿的有利时机,开展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播撒绿色希望,再掀创森高潮。

在老河乡南板桥村植树现场,中心100余人根据指定的植树点,分工协作,挥锹挖坑,栽植树苗,到处呈现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1天的紧张劳动,共栽法桐树1000余棵。 大家纷纷表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提高我市全面整体绿化水平、建设美丽驻马店、打造宜居城市的必然要求,是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参加这样的植树活动,既美化了家园、陶冶了情操,又服务了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更凝聚了力量、提振了精神。

中心主任刘杰说,这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动员全中心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强力推进城市管理攻坚和乡村环境整治,参与创森工作,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新高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绿化家乡、美化家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城市管理服务中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