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执法办案推进会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陈聪聪)4月23日下午,上蔡县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执法办案推进会,对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N3ZaHXLB..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上蔡县纪委监察委派驻上蔡法院纪检监察组长冀广运首先传达了全市法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及有关领导讲话内容,宣读了《上蔡县人民法院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察工作实施方案》,分析当前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时,他分别指出了法院干警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领导干部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及“一岗双责”方面存在的不足。他要求,要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地生根。

随后,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王曙光院长递交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最后,院长王曙光强调,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推进执法办案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抓党风廉政制度的建设和执行;有针对性进抓教育管理,将从严教育放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基础性位置来抓;抓专项督察,包括对人、对事、对案的全覆盖;要抓查处问责。法院监察部门要配合县纪委派驻法院纪检组加强监督查处问责,要强化“两个责任”的贯彻落实,坚决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扎实推进县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统筹兼顾,科学安排,用足用活民事诉讼法及司法解释,复杂案件精快审,简单案件快速审,以效率公开、公正促案件质效提升,以高效公正的审判提高人民群众对法院的满意度,最大限度地促审判质效再上新台级。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