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政协经济委调研组到新蔡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4月25日,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孙新雷,省政协委员、中国黄金河南公司总经理刘伟,省政协委员、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徐金柱,省政协委员彭诗金、邵新军等一行11人,到新蔡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政协主席魏中,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薛晖,县政府副县长王霞等陪同调研。

F9WGDkx7..jpg.jpg

进行调研

JtFMRO92..jpg.jpg

调研现场

孙新雷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西湖、南环、教育园区、东湖、北湖等城市建设项目。随后,考察了今是街道办事处余庄村扶贫项目,并在余庄村委召开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

P6lHkqD4..jpg.jpg

调研现场

申保卫简要介绍了新蔡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中国黄金河南公司驻余庄村第一书记王瑞厚详细汇报了余庄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

孙新雷对新蔡县的城市建设和精准扶贫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新蔡县四个班子和广大干群善抓机遇、实干干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孙新雷希望新蔡县顺利通过国家扶贫验收,全县经济社会能更好更快地发展,早日建成生态水城、大美新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政协经济委调研组 新蔡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