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二季度信贷投放推进座谈会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4月21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二季度信贷投放推进座谈会,有关支行行长、副行长、主管会计、客户经理代表共计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0Ibz85FT..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二季度信贷投放推进座谈会

kzdGT6Cs..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副行长付生进行开班讲话

副行长在开班讲话中要求,参训人员高度重视、深入理解培训意义,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学习质量,遵守学习纪律,提高信贷管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素质,牢固树立正确的信贷风险管理理念,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把培训内容吸收、消化、融会贯通于今后的工作,提升营销技巧实战技能,确保培训实效。

oSHhBfUE..jpg.jpg

艾加(国际)交普小微贷项目经理仇雅静授课

艾加(国际)交普小微贷项目经理理论联系实践,从信贷投放额度的调查判定、辩证分析客户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营销方式方法、沟通技能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针对贷款营销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作了业务指导和现场答疑。

培训会上,参训学员分别从细分客户市场、外出营销拓展客户及贷款风险控制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新蔡农商银行以“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为目标,加快转变传统的办贷思维,规范信贷流程,提升获客能力和办贷效率,增强信贷风险控制能力,提高信贷资产质量,夯实信贷业务基础,促进信贷业务健康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农商银行 信贷投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