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古吕街道积极组织贫困残疾人参加技能培训班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冯振)为实现贫困残疾人精准脱贫,切实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助力脱贫攻坚。4月20日,新蔡县古吕街道联合县残联开展了为期七天的贫困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40余名贫困残疾人参加此次培训。

A6cmTXDZ..jpg.jpg

培训班现场

此次培训课程为实用性较强的农业种植技能培训,聘请了专业讲师来给参会的残疾人们进行培训。对于此次培训,古吕街道残联迅速落实到位、精准到每一户贫困户,第一时间通知各居委会(社区)对辖区范围内贫困残疾人进行了摸底,对符合条件有就业能力、意愿的残疾人进行了报名,参加了此次技能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是古吕街道切实增强残疾人素质的一个重要举措。残疾人参加技能培训班,是想方设法给残疾人提供就业的本领和门路,让他们早日摆脱贫困。通过培训,使残疾人拓宽了就业方向,认识了自身价值。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古吕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