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人民法院举办道德讲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2018-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迅员 李晓庆)4月20日下午,新蔡法院“道德讲堂”在《厉害了,我的国》精彩演讲中拉开序幕。此次道德讲堂旨在弘扬爱国精神,更好的激励法官在审判工作岗位上办好每一起审判执行案件,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法官的爱国精神。

举办道德讲堂

FBziMpSE..jpg.jpg

举办道德讲堂

此次 “道德讲堂”由民一庭李明法官主讲。首先朗诵了一段精彩的演讲,展示了祖国近年来波澜壮阔的改革成果,告知所有的法官今天地美好生活得益于祖国日新月异的强盛,得益于每个平凡的公民立足自身岗位的无私奉献,勉励大家要进一步立足岗位比奉献、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现场播放了影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结束后,法官争先发表了观影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祖国近几年的发展壮举令人震撼,作为人民法官要把人民所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切实办好每一起司法案件,努力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社会的公平正义。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人民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