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举行2018年“中国梦 劳动美”职工文艺晚会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4月19日夜晚,新蔡县文体广场内欢歌笑语、灯光璀璨、热闹非凡。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总工会承办的新蔡县2018年“中国梦 劳动美”职工文艺晚会在这里上演,为广大群众送去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县总工会主席翁建春等与广大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节目演出。

RwPZ7dnP..jpg.jpg

活动现场

tNUNmBeX..jpg.jpg

宣传部长李振南在晚会上致辞

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前夕,大家在这里共同歌唱劳动、歌唱发展、歌唱美好生活。李振南代表县四个班子领导,向全县广大劳动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李振南希望全县广大职工群众,要以劳模为镜,用劳动筑梦,向劳模看齐,把精湛技能和文化知识结合起来,把品德修为和职业素养结合起来,把个人成长融入县委、县政府打造生态水城、建设大美新蔡的战略部署当中,在学习、奉献、创造和奋斗中感悟青春的美丽、感受人生的真谛、感知生命的价值,以似火的热情创造出无愧于时代要求的辉煌业绩。

全国劳动模范梁前进、省劳动模范王鹏等10位全国和省、市劳动模范也来到了文艺晚会现场,与大家交流互动。爱岗敬业、追求卓越,淡薄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也为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了光辉的学习榜样。

KlEm8bzn..jpg.jpg

活动现场

本次晚会历史两个小时,节目精彩纷呈,各具特色。舞蹈《走在阳光路上》、《火把节》讴歌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劳动者别样的风采;歌曲《共圆中国梦》、《中原人》,相声《美梦成真》,配乐诗朗诵《新蔡,你最美》,杂技《云中漫步》等节目唱响了“中国梦劳动美”的时代旋律,宣扬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同时,整台晚会以富有朝气的“中国美、新蔡美、劳动美”的风格,展现了新蔡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职工文艺晚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