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教育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在新蔡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入攻城拔寨的最后冲刺时刻,4月19日,新蔡县教育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新蔡一高报告厅召开。县教体局局长陈曦,局班子成员,全县各中心学校、中学,局直各学校校长以及教育系统全体帮扶责任人共1000多人参加会议。

CXdtvGSG..jpg.jpg

召开工作推进会

gpruxWaT..jpg.jpg

会议现场

推进会上,陈曦传达了4月18日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进一步动员部署教育系统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各学校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全县教育工作者要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危机感、误不起的使命感,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教育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基础性、保障性作用;要明确职责,强化工作举措。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教育优势,做好大宣传、大走访、大落实、大整改、大稳定、大扫除、大督查、大保障;要干出成效,树良好形象。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苦干加实干,干出成效。以出色的工作和优良的作风,展现“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贡献”的形象风采;要严明纪律,坚决落实奖惩。进一步加强管理,实行即时评价,宣传先进典型,鞭策落后,使每一位网格员和帮扶责任人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上,陈曦还宣读了致新蔡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动员令,号召全县教育系统上下凝心聚力迎大考,决战决胜创佳绩,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教育系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