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法院院长付自强公开开庭审理涉恶刑事案件

2018-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李晓庆)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新蔡县人民法院全力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为加快平安新蔡建设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4月23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法院院长付自强担任审判长与刑庭庭长叶俊梅以及刑庭副庭长崔志强组成合议庭,对被告人王某、杨某、马某、马某某涉嫌寻衅滋事罪一案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新蔡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张丽、肖琼担任公诉人出庭支持公诉。

allgm8DK..jpg.jpg

审理涉恶刑事案

下午15点20分,在新蔡县人民法院第三审判庭,伴随着一声清脆的法槌声响,合议庭适用简易程序对被告人王某、杨某、马某、马某某涉嫌寻衅滋事罪一案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新蔡县人民检察院指控:2017年11月份,被告人王某因为土地复耕的事情受到郑某等人的阻挠而对郑某怀恨在心,2017年11月22日凌晨,被告人王某酒后组织杨某、马某、马某某等人对郑某进行殴打,经鉴定,郑某的损伤构成轻伤一级。新蔡县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人王某、杨某、马某、马某某等人持械随意殴打他人,致一人轻伤,情节恶劣,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寻衅滋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四名被告人王某、杨某、马某、马某某均对新蔡县人民检察院指控的犯罪事实无异议,并取得了被害人郑某的谅解,被告人王某当庭宣读了悔过书。

在庭审过程中,付自强院长驾驭庭审娴熟,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最后陈述等环节进行有序井然。庭审持续了1个多小时,经合议庭合议后本案将择日宣判。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