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加大脱贫攻坚宣传工作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邹玉泉)为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宣传力度,把脱贫攻坚宣传工作推向深入,营造脱贫攻坚浓厚氛围,全面提升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多措并举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

noegjNW2..jpg.jpg

大型LED宣传

HeNIdd3Q..jpg.jpg

路灯宣传牌

充分发挥大喇叭作用。每天多频次播出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和知识问答,大力宣传党和国家有关扶贫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让基层群众及时知晓脱贫攻坚最新的动态;组织宣传车巡回宣传。8个村均出动脱贫攻坚宣传车,安装大喇叭巡回宣传脱贫攻坚标语口号,宣传贫困户识别(退出)标准和程序、产业扶贫、教育资助、医疗救助、危房改造、低保、五保、残疾人等帮扶政策。在每个行政村安装5个固定宣传栏,出动一辆宣传车,在每个自然村刷写5条标语和3幅漫画,开辟一条循环宣传长廊;成立扶贫宣传队。在8个村建立建全扶贫宣传队伍,充分发挥帮扶责任人和网格员作用,每个人都是政策宣传员,通过入户走访把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大力开展文艺宣传。组织优秀文艺团队创作排练一批经典的脱贫攻坚文艺作品,下村开展巡演,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树立艰苦奋斗、自立更生的精神,激发贫困群众勤劳致富、摆脱贫困的内生动力。目前,已发放各类扶贫宣传明白纸60000多份,刷写标语1500多条,绘制漫画600多幅,打造了8条循环宣传长廊街道,张贴扶贫喷绘15000平方米,下发简报18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脱贫攻坚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