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砖店大宋庄村模范户表彰会暨孝善基金发放仪式举行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李超)4月19日上午,新蔡县砖店镇大宋庄村举行模范户表彰大会暨孝善基金发放仪式,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薛晖,县政协副主席林新峰,省财政厅驻大宋庄村第一书记王书祺等出席活动。

RbHWETDr..jpg.jpg

举行发放仪式

仪式现场

薛晖在仪式上致辞,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中华民族引以为豪的宝贵财富,是做人的根本。现场受表彰的村民是全县广大群众的优秀代表,勤俭持家,勤劳致富,孝赡老人,用自己的坚强、智慧、勤劳、奉献营造了良好家风,为子女起到了良好的模范效应,为左邻右舍树立了良好榜样,也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薛晖希望大宋庄村委全体村民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孝老爱亲、团结互助、遵纪守法的农村新风尚,努力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贡献力量,从而展示大宋庄人及新蔡县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共对42户好媳妇、好婆婆和卫生光荣户优秀模范进行了表彰,对于进一步提升全村干部群众精气神,弘扬农村新风尚,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砖店大宋庄村 模范户表彰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