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到新蔡县调研城市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4月17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到新蔡县调研城市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新蔡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谢彦涛、梅前进、薛晖、魏华伟等陪同调研。

6kXamQEe..jpg.jpg

调研现场

hm2qsUCC..jpg.jpg

进行调研

在人民西路西湖景观桥,李宝清详细听取了新蔡县城乡总体规划、水系联通项目、一路一循环等建设项目及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参观考察了人民西路大广高速新蔡西站、西湖景观桥、西湖公园、东湖公园、东湖水库、北湖公园、水韵天街文化产业园等,并听取了县委县政府督察局工作开展情况。

李宝清说,新蔡以前人口多,底子薄,基础差。近几年来,新蔡县委、县政府对打造生态水城的决策很有气魄,谋划手法也很大,城市面貌变化巨大,许多创新举措和经验值得在全市推广。李宝清指出,城市建设工作和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在今后的城市规划中要更科学合理,提升城市品味,彰显文化特色,把新蔡打造成宜居宜商的魅力之城,从而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随后,李宝清还来到李桥镇狮子口村委看望慰问该村第一书记原玉荣,查看了档卡资料、深入到产业扶贫示范基地详细了解扶贫产业发展、听取了该村委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李宝清说,原玉荣书记战斗在我们脱贫攻坚第一线,任劳任怨带领村民脱贫致富,这种奉献牺牲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在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扬一心为民的精神,带领村民在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路上继续前行。同时,李宝清也对新蔡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新蔡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率先垂范,多措并举,脱贫指日可待,为全市各县脱贫攻坚树立了榜样,起到了表率作用。希望新蔡县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中,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摘帽目标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宝清 新蔡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县城建设观摩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召开

    余学友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县城建设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重要意义。会上,王明威对各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观摩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对2016年度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进行奖惩的决定》,通报了县城规划建设管理考评排名情况。

  • 余学友亲切会见勉励全市首届文明家庭代表

    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副市长冯玉梅,军分区副司令员顾苏河,以及市文明办、市妇联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随后,余学友、陈星等领导同志与受到表彰的60个全市首届文明家庭代表愉快合影留念。

  • 余学友:把握改革重点 注重改革实效

    市领导李宝清、张宪中、陈锋、姚新文、戚存杰、孙巍峰、李成宽、李国胜、张丽彩、冯玉梅、王明威、杨俊杰、王晓刚、贺振华、谢凤鸣,以及吴文立等出席会议。要把“一跟进、两聚焦”作为推进改革的“牛鼻子”,作为推进改革的重中之中重,认真抓实抓好,不断开创改革新局面。

  • 市委召开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汇报会

    对此,我们一定要保持清醒认识,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站位、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加强领导,全力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市级领导同志栗明伦、冯玉梅、王明威、付自成、王晓刚、贺振华、李新中,各县区委书记,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驻马店市2017年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

    7月26日,市委、市政府召开驻马店市2017年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反腐倡廉建设和组织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市政协主席陈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出席会议。

  • 市委副书记李宝清一行莅临汝南县调研防汛工作

    7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委副秘书长李国民、市委农办主任王忠民、市供电公司总经理马伟、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靳中山一行,莅临汝南县调研防汛工作,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峰等领导及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市委副书记李宝清深入联系点上蔡县黄埠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7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带领市委办、市委农办、市残联有关负责人,深入联系点上蔡县黄埠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陪同调研。

  • 全市转型攻坚暨工业发展大会召开

    市委书记余学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从“为啥转、转什么、怎么转”三个方面,对全市转型攻坚及工业发展工作提出要求。八要狠抓落实促转型,不断夯实责任,优化环境,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推动转型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 省委副书记王炯深入上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6月2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王炯一行深入上蔡县邵店镇盛唐家庭农场调研了解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李宝清陪同调研。

  • 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陈星为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昕、冯玉梅、王明威、付自成、杨俊杰、何晞、贺振华为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选举张社军为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文立为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