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第一季度总结表彰暨业务经营分析会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4月18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开门红”总结表彰暨业务经营分析会,行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部门副经理、有关支行副行长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NCSvviAL..jpg.jpg

会议现场

5ypNZwCO..jpg.jpg

召开总结表彰暨业务经营分析会

会上,先进单位进行典型发言,后进单位进行表态发言。

各位领导就所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分析目标差距,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就二季度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90sq1Wkl..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书民总结讲话

董事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季度取得的各项经营业绩,也深刻指出了转型发展中存在的痼疾。就如何顺应商业银行发展呈现出来的客户需求多元化、市场要求多样化、银行服务自动化的趋势,他提出三点要求:认清形势。全行员工要深刻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市场形势和监管形势,时刻树立危机意识和紧迫感,找准定位,立足本职,迎难而上,努力夯实各项业务发展基础;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切实发挥“钉钉子”精神,齐心协力克服困难、解决问题,牢牢守住发展阵地,坚守风险底线,坚持合规经营,切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措施到位。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问题,针对性制定措施,严谨务实,主动作为,补足短板,尽心履职,切实抓好各项工作。

新蔡农商银行践行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方针,以“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为目标,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敢于担当,克难奋进,真抓实干,切实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比学赶超,团结一致朝着县域领军银行的目标阔步前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