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召开改进重点工作推进机制动员会议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4月18日,上蔡县改进重点工作推进机制动员会议召开,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胡建辉、李卫明、肖开义、臧海声、闫峰、张金涛、刘楠、李新、刘银业、陈佳、李超、拜玉宝出席会议。

rXnZgtrD..jpg.jpg

召开会议 

JnOMu389..jpg.jpg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峰传达了《县委办公室  县政府办公室印发<上蔡县2018年项目建设攻坚推进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上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上蔡县重点项目周例会工作规则(试行)的通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传达了《县委办公室  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上蔡县工作台账化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就改进重点工作推进机制,县委书记胡建辉在讲话中强调了四点: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督查工作的重要性。要认识到加强和改进督查工作,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重要保障,是上蔡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需要,是提高领导干部工作水平的有效途径。各级领导干部只有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真正把抓落实放在心上,抓在手上,通过卓有成效的督查,把县委县政府的重要决策和部署变为广大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才能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加强领导、完善机制,推动督查工作迈上新台阶。当前,全县已经进入了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新的形势、新的任务,使全县的督查工作既面临难得的机遇,也面临更高的要求,只有健全上下联动机制,建立督查评价机制,完善统筹推进机制,才能适应新形势、引领新形势。立规明矩,督出权威,牢固树立督查工作新导向。今年以来,围绕加强督查工作,县委先后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督查检查工作的意见》《上蔡县效能督查管理暂行办法》,以及本次动员会上宣读的几个文件,其根本目的就是,明确规矩,增强以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为重点的“四个意识”,落实任务,对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进行交办,倒排工期追究问责,对影响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的单位和个人追责到位处理到顶。上下联动、凝聚合力,努力开创督查工作新局面。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我们必须创新督查的方式和途径,不断丰富督查的手段和方法,推动督查工作从“体内循环”向各方参与转变、从单打独斗向形成合力转变。通过完善督查体系,建立督查格局,发挥叠加效应,推动督查工作提质增效。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改进重点工作推进机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