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县长深入县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耿永利 李耀稳 宋永亮)4月12日下午,上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深入县产业集聚区多家企业,现场办公解决发展难题。县发改委、财政局、科工信委、供电公司、农商行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jVpaPg79..jpg.jpg

李卫明到县产业集聚区调研

u3zEHwRR..jpg.jpg

调研现场

李卫明一行先后到河南上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上继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智强集团、河南都锐滤清器制造有限公司、河南纳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查看项目建设、安全生产、销售经营等情况,仔细倾听企业负责人的各类诉求,深入探讨破解困扰企业发展的系列难题,并对一些具体问题向相关部门进行了明确时间节点的交办。

李卫明指出,在经济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上蔡县产业集聚区内的新老企业,都面临着不同程度的压力与困难。广大企业要增强信心,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科技含量和生产效率,谋求线上线下双重突破,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格局里,发掘各具特色和优势的经济增长点。

李卫明要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既要主动作为上门服务,设身处地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又要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自由公平的发展环境,让企业实力增强轻装上阵加快发展。

李卫明强调,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一高一低三同步” 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自觉找准在全国、全省、全市经济发展大格局中的定位,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加快工业集群发展,培育新兴主导产业,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突出做大经济总量,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李卫明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疾控中心为所帮扶社区送健康

    4月11日,上蔡县疾控中心驻蔡都街道办事处石桥社区工作队联合蔡都卫生院为全社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和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 上蔡县域南水北调工程即将施工县长实地巡河现场办公

    4月10日,上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先后前往南汝河、南柳叶河、新张渠、奎望河等河流巡河,查看水质状况和沿岸环境,并就即将施工的县域南水北调工程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 上蔡县脱贫故事:陈才脱贫记

    最美人间四月天,连日来晴好的天气,让上蔡县重阳街道办事处王营社区的脱贫户陈才干劲大增。今年要比去年强,为了心中的发家梦,他在自己的食用菌种植基地里忙得不亦乐乎。

  • 上蔡萤火虫协会为两所乡村小学捐赠6万余元体育器材

    4月9日上午,萤火虫公益协会上蔡分会联合河南省三公利华有限公司,先后分别为上蔡县五龙镇高白玉村小学和黄埠镇新庄小学送去了价值3万余元的体育器材。

  • 上蔡法院:延伸职能助力脱贫攻坚

    上蔡县人民法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工作要求,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全力运用并不断延伸人民法院的审判职能,把参与、保障、服务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把脱贫难关逐一攻克。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