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芦岗办事处刘楼社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的坚强作用。4月16日,上蔡县芦岗办事处刘楼社区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e4iRXpU8..png.png

活动现场

在竹沟革命前辈雕影壁前,芦岗办事处人大主任张耀武带领大家庄重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不忘使命。

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内,通过大量的史料记载、文物展示和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大家加深了解了竹沟革命波澜壮阔的历程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深深地体会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农村建设所赋予的重任。

通过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爱国教育活动为契机,学习革命先烈胸怀理想、勇于担当、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加强思想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不断积累能力,为建设美丽刘楼、振兴刘楼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芦岗办事处,主题教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