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域南水北调工程即将施工县长实地巡河现场办公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杨青 李耀稳)4月10日,上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先后前往南汝河、南柳叶河、新张渠、奎望河等河流巡河,查看水质状况和沿岸环境,并就即将施工的县域南水北调工程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副县长陈剑及水利、林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936nyVxd..jpg.jpg

巡河调研现场

JR5UQOfu..jpg.jpg

李卫明巡河调研

李卫明指出,南水北调工程关系城市长远发展和造福百万百姓,要用创新发展的理念做好此项工作,要掌握地形地势地貌,要通达民情民意民声,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着眼长远高端定位,将绿色生态理念贯穿于工程建设的始终,坚持绿化美化工程、生态保护工程与水利主体工程的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统筹协调解决好工程建设中水系连通、城市防洪排污以及群众生产生活等问题,着力将县域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成为造福城乡的生态水系。

李卫明要求,相关单位切实担负起流域的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改善、水生态修复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失职追责制度,用制度推进责任落实,用责任保障工作成效,全面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综合工作机制。

李卫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齐心协力,坚持例会制度,为县域南水北调工程提供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施工相关单位要加强管理,合理利用资金,确保工程质量,建立督导推进机制,严格时间节点管理,确保把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让上蔡群众更早更多地享受到发展红利。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李卫明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