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开展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宣传教育活动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FpD0VWXW..jpg.jpg

发放宣传页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为提高居民的环境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及健康生活理念,4月17日上午,上蔡县开展以“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宣传教育活动。

CIn4hIfZ..jpg.jpg

开展宣传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出席活动,县政府办、文明办、卫计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XciJVTPd..jpg.jpg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咨询台和健康义诊等形式,向群众宣讲食品药品、健康行为养成等知识,解答各类医疗咨询,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同时,倡导居民摒弃陋习和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强化讲究卫生和崇尚健康生活的理念,践行绿色生活,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公共卫生,共同营造健康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卫生院,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