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开展国家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宋永亮)4月15日,上蔡县开展国家安全暨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县城和22个乡镇同时设置宣传版面,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科协主席赵宁观看了版面展。
      im6BMBYw..jpg.jpg

开展国家安全暨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STXvofA6..jpg.jpg

宣传活动现场

上蔡县国家安全暨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由县国安办主办,县防范办和县科协承办,在县城蔡都大道组织公安、教育等相关部门和4个办事处,开展视频、版面等多种形式宣传的同时,还在22个乡镇的主干道或繁华地段分别开展了不少于4个宣传版面的集中宣传活动。

上蔡县国家安全暨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以国家安全法为主要内容,从如何营造网络安全环境、如何防范个人信息泄露、侵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网络负能量”有哪些,以及防御和抵制邪教应做到“五要”、如何增强自身防范邪教的能力、发现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的检举揭发手段等方面,向城乡居民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为增强集中宣传活动的直观性,上蔡县的县城集中宣传一条街还运用视频宣传车,以真实鲜活的事例,一针见血地指出泄露国家机密和迷信邪恶宗教的巨大危害性。

上蔡县国家安全暨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还通过手机短信、电视专栏、过街横幅、LED大屏和“两微一端”,有针对性地对目标人群进行了各有侧重各具特色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资讯集中推送。

据统计,4月15日当天,上蔡县共发放各类宣传册(页)12000本(份)、宣传围裙2000多条,发送短信100000余条,播放流动字幕24条、专题节目200分钟,制作各类宣传标语600多条,“两微一端”总点击量达100000+。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国家安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