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女孩袁馨2018现代五项世少赛组合赛摘银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近日,从在葡萄牙举办的国际现代五项联盟2018世界少年锦标赛上传来捷报,上蔡少女袁馨与队友顾晔雯共同为中国队摘得银牌。

mt3vyfCg..jpg.jpg

右侧人物为袁馨

现代五项是由“现代奥林匹克之父”法国人顾拜旦先生发起创立的项目,这项运动经改进后在大约一个世纪前进入奥运会,起源于法国的拿破仑时代的陆军单兵战斗技能。现代五项是一种包含射击、击剑、游泳、马术和跑步的多项目运动。

我国国家现代五项队共有王昊洋(男)、刘兴隆(男)、赵中豪(男)、顾晔雯(女)、谢林芝(女)、袁馨(女)6名运动员参加国际现代五项联盟2018世界少年锦标赛。国家现代五项队4月4日启程参赛,4月18日将载誉归来。

在击剑比赛环节,意大利队以29胜9负的战绩抢得先机,中国队以27胜11负的好成绩排名第三。在游泳环节个人赛中,游泳排在第三名的袁馨扭伤了脚踝,但她仍坚持完成比赛。在激光跑环节,袁馨紧随Lopez (意大利)与Amer(埃及),并以1秒的弱势位居第三,最终中国队排名第二。

对于自己的意外受伤,袁馨表示,这次比赛的发挥自己比较满意,也克服了击剑上面的一些问题,脚踝受伤后自己努力坚持了下来,这个第二名,是对自己和队友一整天努力最好的嘉奖。未来她会继续认真训练,做好自己,全力养好伤病。

袁馨是上蔡县邵店籍运动员,幼年时期就离开父母从上蔡到郑州参加游泳训练,拿更多的奖牌为国争光是她孜孜追求的梦想。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袁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