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06-19  来源:驻马店新闻网

  guols1706365.jpg

  6月17日,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记者吴波摄

  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6月17日上午在市会展中心胜利闭幕。会议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六项决议,选举张宪中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陈星为市人民政府市长。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余学友、陈星、李宝清、张宪中、金冬江、王素平、张德轩、张丽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聂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余学友主持大会。

  市领导陈锋、刘军甫、张昕、姚新文、张卫东、戚存杰、孙巍峰、李成宽、李国胜等在主席台就座。

  市老领导刘心铭、路俊福、欧阳忠宽、李焕庭、邓来法等也在主席台就座。

  省委换届风气第七巡回督导组组长李俊杰等出席会议,对本次会议进行全程监督和指导。

  大会应到代表546名,出席本次会议代表53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决议、关于《驻马店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的报告》的决议、关于《驻马店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预算的报告》的决议、关于《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市四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接着,大会依法进行选举。根据选举结果,张宪中当选驻马店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丽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聂勇当选驻马店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雪河当选驻马店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丁水印等41人当选驻马店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选举陈星为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昕、冯玉梅、王明威、付自成、杨俊杰、何晞、贺振华为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选举张社军为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文立为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当选举结果公布时,全场响起了长时间的热烈掌声,对张宪中、陈星等同志的当选表示祝贺。随后,大会组织选举产生和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发表讲话。他说,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今天胜利闭幕了。本次会议是一次发扬民主、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鼓劲加油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利,共谋发展大计、共商民生大事,为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宪中说,过去的五年,市三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也为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的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这次大会选举我担任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非常感谢全体代表对我的信任。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一定坚决贯彻市委的决策部署,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恪尽职守,不负重托,同各位代表一起,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在坚持党的领导、维护中央权威上要更加坚定,在围绕中心、服务全市大局上要更加聚力,在维护人民利益、持续改善民生上要更加担当,在提高履职水平、发挥代表作用上要更加作为。

  张宪中最后说,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同志有冯玉梅、王明威、付自成、杨俊杰、何晞、贺振华、苗炳启、张勇刚、谢凤鸣、王秋霞、李万顺、郑玉林、张新领、张社军、吴文立、杨德东、谭贞、李新中、刘明放、宋大成、张胜等。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张书英、李淑訚、傅全华、杨锡华、李运亭、宋怀、汪祖荫、乔登华、张文清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记者刘华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民代表大会 李宝清 决议 会议代表 胜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依次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商丘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商丘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商丘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商丘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 驻马店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余学友、陈星、李宝清、张宪中、金冬江、王素平、张德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聂勇主持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老领导张书英、李淑訚、傅全华、杨锡华、李运亭、宋怀、汪祖荫、乔登华、崔允成、张文清等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 郸城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主席团常务主席罗文阁、市委换届风气督导组组长尚守永以及主席团常务主席、县领导李全林、崔卫国、朱晓霞、李建军、姜永来、牛正田、侯磊、王智华、吕振龙、张爱联、范鹏翔、张德峰、王彪、周俊领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 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5月28日上午,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许都大剧院胜利闭幕。

  • 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5月28日上午,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许都大剧院胜利闭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