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焦庄乡组织学习强化换届纪律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焦勇)2018年4月17日,西平县焦庄乡利用周二学习时间,组织全体乡机关干部、职工组织观看了警示短片《不可碰触的底线》。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职工对拉票贿选有了更清醒的认识,重新温习了“九不准”“十严禁”的选举要求,对规范选举流程有了进一步了解。

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十九大以来从严治党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在换届选举过程中廉洁意识, 在接下来的村两委换届工作中要强化纪律督导,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实现“建立好机制,换出好风气”的目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焦庄乡,换届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调研城区污水处理排污管网设施建设情况

    4月16日,西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旺志带领县住建局、环保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对西平县城区污水处理排污管网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 西平县召开2018年政协联络组工作会议

    4月17日上午,西平县政协召开2018年联络组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副主席张新武、姬连成、吕新敏、陈一出席会议,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政协各乡镇(街道)联络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 西平县积极组织开展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

    为提升病虫害防治水平,保障农业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业生态安全,4月17日,西平县在五沟营镇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示范区开展小麦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飞机作业。

  • 西平县召开城市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

    4月17日,西平县召开城市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县领导李全喜、张鹏、冯旺志、赵勇军等出席会议。

  • 西平畜牧局开展兽用生物制品专项检查行动

    西平畜牧局开展兽用生物制品专项行动对兽药经营门店进行拉网式检查。重点查处经营户是否在未取得《兽药经营许可证(生物制品)》的情况下经营疫苗;是否存在无证经营、购销台帐记录不完整现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