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2018年政协联络组工作会议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洁渝)4月17日上午,西平县政协召开2018年联络组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副主席张新武、姬连成、吕新敏、陈一出席会议,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政协各乡镇(街道)联络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张新武主持。

2CJtdd4T..bmp.bmp

西平县政协联络组工作会议

会上,政协各乡镇、街道联络组长、联络员汇报了各组2018年第一季度活动开展情况、委员之家和村级联络室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西平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对过去一年政协各乡镇、街道联络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今年政协各联络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将政协的触角延伸到基层,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不断提高委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各乡镇、街道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从队伍、阵地、学习、制度四个方面切实搞好联络组基础建设,结合实际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要有“角色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形象意识、争先意识、实绩意识”这六个意识,不忘初心,推进委员之家建设,村级政协联络室建设,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 不断提高委员履职水平,拓展民主监督的形式和方法,使西平县村级政协联络室切实发挥效用,有力促进了西平县政协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政协,联络组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