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党政考察团赴安徽省等地考察学习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龙飞)4月12日至15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率领西平县党政考察团赴安徽省肥东县,浙江省桐庐县、富阳区、乌镇康养小镇、安吉县,南京市江宁区等地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城乡环卫一体化厕所革命、城市建设与管理等重点工作。

rwiac6xm..jpg.jpg

现场考察

西平县领导赵海金,李玉清,张鹏 ,吕中华,段彦杰,赵海波,赵勇军 ,张新武 ,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

每到一处,西平县党政考察团成员都仔细看、详细听,边讨论、边思考用手机拍下美丽乡村建设中的精彩细节,结合各镇(街道)美丽乡村建设实际情况,对比总结,找差距,寻措施。通过一路边走边看、边思边议,考察团一行深受触动、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鼓舞,此次考察学习虽然只有四天时间,但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可学性强,对于谋划开展今后西平县工作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考察中,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指出,要把此次考察学习的所见所思所感所悟转化为干事动力,对标先进、借鉴先进、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以敢干的魄力、实干的行动、苦干的决心、大干的激情、巧干的智慧,为西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党政考察团 安徽 考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