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医院成功上榜中国县级医院300强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武光伟)在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3月24日发布的“2017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中,西平县人民医院在全国县级医院中排名296名,是驻马店市唯一一家成功上榜中国县级医院300强的县级医院!

ZK70vjKk..jpg.jpg

目前,业界影响力较高的发布医院排行榜的机构有四个,分别是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北京大学医学部国家医疗数据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及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其中,复旦版是中国医院排行榜中的“元老”,艾力彼评选则是医疗排行榜的新兵,从2010年开始发布医院竞争力排名。“2017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是根据艾力彼

“第三方医院分层评价体系”系列排行榜,对2016年度排名结果横向和纵向的对比研究、总结分析形成的年度行业报告。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人民医院,县级,300强,上榜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司法局开展“法律进乡村”活动

    4月16日,西平县司法局以“西平县政协委员卫生下乡曁健康扶贫活动”为契机,组织局宣教股、社区矫正管理股、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律师事务所深入焦庄乡王老庄积极开展了“法律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

  • 西平县调研城区污水处理排污管网设施建设情况

    4月16日,西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旺志带领县住建局、环保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对西平县城区污水处理排污管网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 西平县召开2018年政协联络组工作会议

    4月17日上午,西平县政协召开2018年联络组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副主席张新武、姬连成、吕新敏、陈一出席会议,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政协各乡镇(街道)联络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 西平县积极组织开展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

    为提升病虫害防治水平,保障农业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业生态安全,4月17日,西平县在五沟营镇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示范区开展小麦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飞机作业。

  • 西平县召开城市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

    4月17日,西平县召开城市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县领导李全喜、张鹏、冯旺志、赵勇军等出席会议。

  • 西平畜牧局开展兽用生物制品专项检查行动

    西平畜牧局开展兽用生物制品专项行动对兽药经营门店进行拉网式检查。重点查处经营户是否在未取得《兽药经营许可证(生物制品)》的情况下经营疫苗;是否存在无证经营、购销台帐记录不完整现象。

  • 西平县柏苑街道大力开展铲毒禁毒工作

    2018年4月18日上午,为有效打击辖区内非法种植罂粟的违法行为,西平县柏苑街道召开了铲毒禁毒工作推进会。

  •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卫生下乡暨健康扶贫活动

    为提高乡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助力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 4月16日上午,西平县妇幼保健院院长王翠萍带领院专家组来到焦庄乡大王庄村委院内,开展了卫生下乡暨健康扶贫活动。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调研西平县城市建设工作

    4月16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副县长赵勇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调研西平县城市建设工作。

  • 西平县党政考察团赴安徽省等地考察学习

    4月12日至15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率领西平县党政考察团赴安徽省肥东县,浙江省桐庐县、富阳区、乌镇康养小镇、安吉县,南京市江宁区等地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城乡环卫一体化厕所革命、城市建设与管理等重点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