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司法局开展“法律进乡村”活动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Fbua34iS..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谢辉)为进一步提高西平广大群众的法律素质,切实解决农村农民学法、知法、懂法、守法难的问题。4月16日,西平县司法局以“西平县政协委员卫生下乡曁健康扶贫活动”为契机,组织局宣教股、社区矫正管理股、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律师事务所深入焦庄乡王老庄积极开展了“法律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摆放法治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等形式,为群众宣传普及了《婚姻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法律援助条例》、禁毒、反邪教、两委换届选举等与群众生活相关法律知识。

SgpJN4nb..jpg.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解答村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教育广大村民知法学法守法不违法,遇事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用实际行动践行“讲法治、知底线",引导他们正确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暖心的法律服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司法局,乡村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调研城区污水处理排污管网设施建设情况

    4月16日,西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旺志带领县住建局、环保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对西平县城区污水处理排污管网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 西平县召开2018年政协联络组工作会议

    4月17日上午,西平县政协召开2018年联络组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副主席张新武、姬连成、吕新敏、陈一出席会议,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政协各乡镇(街道)联络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 西平县积极组织开展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

    为提升病虫害防治水平,保障农业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业生态安全,4月17日,西平县在五沟营镇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示范区开展小麦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飞机作业。

  • 西平县召开城市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

    4月17日,西平县召开城市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县领导李全喜、张鹏、冯旺志、赵勇军等出席会议。

  • 西平畜牧局开展兽用生物制品专项检查行动

    西平畜牧局开展兽用生物制品专项行动对兽药经营门店进行拉网式检查。重点查处经营户是否在未取得《兽药经营许可证(生物制品)》的情况下经营疫苗;是否存在无证经营、购销台帐记录不完整现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