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医院结下“新亲”好扶贫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武光伟)4月初以来,西平县人民医院扶贫队员在完成交接的基础上,努力工作以此保证了脱贫攻坚的顺利进行。

t8LCaAmN..jpg.jpg

介绍基本情况

按照西平县《关于重新明确建档立卡贫困户结对帮扶责任人的通知》要求,该院及时组织人员,主动与所包的5个村联系,在原有结对帮扶基础上,重新调整结对帮扶对象,根据个村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合理安排帮扶人,组建5个帮扶工作队,队长由一名院领导班子成员担任。为有利于开展工作,5个队共同组建一个微信群,各队分别组建微信群。医院要求,近期尽快对接完成,及早开展工作。

5Odwu1OL..jpg.jpg

入户走访

各工作队入村对接,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和村委干部提前做好安排,简要介绍基本情况,提供每个帮扶对象的家庭档案,帮扶队员仔细查翻阅并拍照留存,以便尽快熟悉情况。村组干部分组分村带领帮扶人员到相应的贫困户家中走访对接。

GGW8W2wg..jpg.jpg

召开帮扶对接会

4月8日,澍河帮扶工作队、贾桥帮扶工作队入村对接,4月9日,王湾帮扶工作队入村对接,4月10日,李庄帮扶工作队、南徐帮扶工作队入村对接。

各帮扶人员通过进村入户,拉家常,实地看,结合档案记录,较为详细的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等,与贫困户结下了新“亲戚”,为今后扶贫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人民医院,扶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民医院成功上榜中国县级医院300强

    在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3月24日发布的“2017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中,西平县人民医院在全国县级医院中排名296名,是驻马店市唯一一家成功上榜中国县级医院300强的县级医院!

  • 西平县司法局开展“法律进乡村”活动

    4月16日,西平县司法局以“西平县政协委员卫生下乡曁健康扶贫活动”为契机,组织局宣教股、社区矫正管理股、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律师事务所深入焦庄乡王老庄积极开展了“法律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

  • 西平县调研城区污水处理排污管网设施建设情况

    4月16日,西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旺志带领县住建局、环保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对西平县城区污水处理排污管网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 西平县召开2018年政协联络组工作会议

    4月17日上午,西平县政协召开2018年联络组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副主席张新武、姬连成、吕新敏、陈一出席会议,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政协各乡镇(街道)联络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 西平县积极组织开展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

    为提升病虫害防治水平,保障农业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业生态安全,4月17日,西平县在五沟营镇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示范区开展小麦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飞机作业。

  • 西平县党政考察团赴安徽省等地考察学习

    4月12日至15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率领西平县党政考察团赴安徽省肥东县,浙江省桐庐县、富阳区、乌镇康养小镇、安吉县,南京市江宁区等地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城乡环卫一体化厕所革命、城市建设与管理等重点工作。

  • 省住建厅领导赴西平县调研

    4月16日,省住建厅城建处副处长韩兴阳一行赴西平县,对西平县创建国家级园林县城进行初检。

  • 西平县农业局四举措抓好综治维稳工作

    2018年,西平县农业局以集中整治影响发展环境的突出问题活动为契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认真履行综治成员单位职责,竭尽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为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 西平县工商质监局对柏亭办事处禁种铲毒工作督导检查

    西平县工商质监局督导组传达了4月12日晚推进会会议精神,西禁毒【2018】9、10、11号文件精神。

  • 西平县名医义诊献爱心

    4月16日上午,西平红山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黄红山受邀参加了西平县“政协委员卫生下乡暨健康扶贫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