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住建厅领导赴西平县调研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毛睿) 4月16日,省住建厅城建处副处长韩兴阳一行赴西平县,对西平县创建国家级园林县城进行初检。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玉清、张鹏等陪同。

wuUSAfEA..jpg.jpg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左二)陪同调研

韩兴阳一行来到西平南城河公园、垃圾中转站和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查看西平县当前城区整体面貌,了解了西平县城市建设和园林建设等情况。检查中,韩兴阳一行对西平县园林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创园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要提高认识,举全县之力,创建浓厚氛围,做好创园工作。同时要做好科学的城市规划,认真梳理各项工程,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将西平县人民的智慧显示出来,将西平县的历史底蕴挖掘出来,打造西平县特有的历史名片。

实地调研后,在召开的情况反馈会上,首先由专家分别就西平县污水处理、园林系统管理、道路绿地管理、公园规范化管理、古树林的后备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建设老城区绿化、行道树木品种等问题分别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省住建厅城建处副处长韩兴阳在会上提出了几点要求:整个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包括道路垃圾、城市照明、污水排放等问题一定要加强重视;关于城市管理,针对车辆停放试产管理,城市照明绿化亮化要提高管理水平;创建的工作力度,标准要继续提高。

西平县县长李全喜在听取了专家的建议后表示,问题已经被指出,一定会全面吸纳建议,进行严格整改,并逐项进行调研解决,严格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把园林建设按标准做好,确实为广大群众谋福利谋方便,改善居民生活质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住建厅 西平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住建局被省住建厅评为“墙体材料革新宣传先进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墙体材料革新和推广节能建筑,河南省汝南县住建局大力做好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充分利用会议、广播、电视、网络、电子屏幕、展板、标语、过街条幅、宣传车等方式,大力宣传国办发[2005]33号通知和河南省政府令116号、河南省住建厅[2011]16号文件,以及驻政办[2016]35号等一系列文件精神,使宣传工作进村入户、进社区、进工地。

  • 河南省住建厅通报5家资质申报作假企业

    昨日,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河南普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因在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被省住建厅通报。经省住建厅查实,河南普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益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华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兴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中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在资质申报过程中存在业绩弄虚作假行为。

  • 我市道路保洁高效洒扫调度机制受到省住建厅高度评价

    近日,省住建厅对我市扬尘污染防治暨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情况进行集中督导检查。今年年初以来,我市科学施策、准确调度,采取三项措施,建立道路保洁高效洒扫调度机制,实现了道路保洁的科学化、精细化。

  • 省住建厅对汝州市工程质量和建筑施工安全进行综合检查

    5月29日至5月30日,省住建厅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和建筑施工安全监督综合执法检查第七组一行5人莅临汝州,对该市开展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和建筑施工安全监督情况进行综合执法检查。

  • 河南省住建厅水利厅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摘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