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医院与漯河市中心医院签订城乡对口支援协议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吴佳)4月12日上午,漯河市中心医院医务科副科长窦中伟带领5名医师来西平县人民医院协商2018年城乡对口支援事宜,并签订城乡对口支援协议。

vB9QniAG..jpg.jpg

会议现场

7GgQJFjo..jpg.jpg

签订协议

西平县人民医院张金钟副院长陪同接待了窦科长一行,并代表王群峰院长签订了协议。在三楼会议室,张院长介绍了近几年漯河市中心医院对该院的对口支援情况,对2017年度漯河市中心医院对口支援的5名医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窦中伟科长介绍了2018年城乡对口支援医师的基本情况及专业特长,并勉励他们脚踏实地,扎根于西平县人民医院,将自己的技术无私传授给基层医院,圆满完成2018年度的城乡对口支援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人民医院,城乡,支援,漯河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民医院结下“新亲”好扶贫

    4月初以来,西平县人民医院扶贫队员在完成交接的基础上,努力工作以此保证了脱贫攻坚的顺利进行。

  • 西平县人民医院成功上榜中国县级医院300强

    在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3月24日发布的“2017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中,西平县人民医院在全国县级医院中排名296名,是驻马店市唯一一家成功上榜中国县级医院300强的县级医院!

  • 西平县司法局开展“法律进乡村”活动

    4月16日,西平县司法局以“西平县政协委员卫生下乡曁健康扶贫活动”为契机,组织局宣教股、社区矫正管理股、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律师事务所深入焦庄乡王老庄积极开展了“法律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

  • 西平县调研城区污水处理排污管网设施建设情况

    4月16日,西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旺志带领县住建局、环保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对西平县城区污水处理排污管网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 西平县召开2018年政协联络组工作会议

    4月17日上午,西平县政协召开2018年联络组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副主席张新武、姬连成、吕新敏、陈一出席会议,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政协各乡镇(街道)联络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