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农业局四举措抓好综治维稳工作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杰)2018年,西平县农业局以集中整治影响发展环境的突出问题活动为契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认真履行综治成员单位职责,竭尽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为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成立综治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综合治理和维稳工作,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一票否决制等各项制度。加强宣传,增强法制观念。广泛开展普法教育,经常进行防火、防盗传播教育,重点普及《行政处罚法》、《种子法》、《土地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安全生产的机制,促进农业生产安全与农产品质量安全。制定方案,及时沟通汇报。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倾听民众呼声,对己排查出的每个矛盾纠纷都整理出详细的书面材料。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责任追究。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切实把排查矛盾纠纷稳定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来抓,认真排查隐患,化解矛盾,切实抓好稳控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农业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柏亭办事处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充分发挥教育系统在“扫黑除恶”和维护社会稳定中的重要作用,西平县柏亭街道加大力度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

  • 西平县工商质监局对柏亭办事处禁种铲毒工作督导检查

    西平县工商质监局督导组传达了4月12日晚推进会会议精神,西禁毒【2018】9、10、11号文件精神。

  • 西平柏亭街道召开辖区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暨培训会

    4月10日上午,西平县柏亭街道食安办、食药监所组织召开了辖区11所中学幼儿园校长、园长、食品安全员、杨庄高中、职教中心食堂窗口负责人40余人参加的食品安全工作暨培训会。

  • 西平焦庄乡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西平县焦庄乡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观念,加强国家安全和保密宣传教育工作机制建设,使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公民义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焦庄司法所为主,在县司法局的支持和焦庄乡综治办的协同配合下,组织综治、焦访、民政、武装、公证、律师等单位和部门,精心开展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 西平县名医义诊献爱心

    4月16日上午,西平红山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黄红山受邀参加了西平县“政协委员卫生下乡暨健康扶贫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