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新安店镇召开2017年度重点工作表彰会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王晴晴 王俊)2018年4月11日上午确山县新安店镇在新安店中学大礼堂召开了2017年度重点工作表彰会暨2018年中心工作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村干部、村民小组长及镇直单位负责人等超过6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6TTOI8wd..jpg.jpg

会议现场

9hFhgBpj..jpg.jpg

召开工作会议

大会就新安店镇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全镇各类战线上艰苦奋斗了一年、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大会指出,2017年度,全镇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以脱贫攻坚工作为第一抓手,以美丽乡村建设为主线,以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为灵魂,统筹镇域经济发展,加大环保治理力度,扎实推进“五个新安店”建设,全镇干群上下齐心、不等不靠、奋力争先,促进了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同时,大会就新安店镇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并对全体镇村干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站位新起点,把握新形势。正确认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的变化,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投入到“五个新安店”的建设当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开启新征程,谋求新作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新安店镇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之年。新的一年,全镇要围绕“乡村振兴,富民强镇”目标,打赢脱贫攻坚和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基层党建、经济发展、平安建设、人居环境、集镇创建、社会民生等六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富强新安店、文明新安店、平安新安店、美丽新安店、生态新安店建设。走进新时代,树立新形象。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以绝对忠诚、履职尽职、团结共事、廉洁自律为表率,坚持民生为先,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干”字当头,严守纪律要求,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营造高效务实的工作氛围,全力打造服务型、责任型、法治型、高效型的新一届新安店镇党委、政府形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新安店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