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2018年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产业集聚区举行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崔思佳)项目建设谱新篇,跨越发展开新局。4月9日上午,确山县2018年第二批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县产业集聚区举行。

VzSaXpJk..jpg.jpg

开工仪式

kQrCs2NH..jpg.jpg

开工仪式现场

县委书记路耕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指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大力实施招商引资、紧扣时间节点、强化组织调动,以最快的速度、最简的程序、最优的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努力推动在建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磊主持仪式;产业集聚区负责人介绍了开工项目的总体情况;开工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新驿建材、华创科技、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扶贫、家世界4个项目总投资49.2亿元,年内计划投资28亿元。项目平均投资超过10亿元,既有拉长产业链条、壮大产业规模的现代建筑产业项目,又有完善城市功能、发展后劲十足的现代服务业项目。项目的实施,对确山县提升经济质量,增强发展后劲必将产生积极的拉动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2018年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