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路局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陈武松)2018年是实施“七五”普法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为充分发挥法制宣传教育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基础性作用,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确山县公路局认真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平安建设宣传月实施方案,并专门召开会议,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加大宣传力度,在机关办公场所、施工现场、国省干线公路上悬挂横幅,在任店“天中驿站”志愿服务站,发放《公路法》、《国防交通法》等公路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单,进一步增强了沿线群众对平安建设有关政策、法规的了解,营造了依法治路的良好社会氛围。

开展安全排查,建设平安公路。开展在建工程安全大检查,在所辖公路开展雨季安全排查,加强公路巡查,重点排查桥梁、涵洞、急弯陡坡等,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通过平安宣传月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干部群众重视平安建设及平安工作的意识,充分调动了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活动的积极性,为促进确山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公路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