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路局春季养护会战工作稳扎稳打进行中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陈武松)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确山县公路局春季养护会战工作稳扎稳打进行中。身着桔黄色标志服的养护职工如亮丽的风景,装点着路,他们有的在平整路肩,有的在整修边沟,有的剪除高草,有的在施画标线……机声隆隆,彩旗招展,养护会战场面热烈壮观。

Hj0SfcGP..jpg.jpg

养护现场

自3月1日市公路局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普通干线公路春季养护会战通知以来,确山县公路局迅速行动,召开了春季养护会战动员会,成立了局春季养护会战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春季养护会战方案。   

养护会战开展以来,全体养护职工信心百倍,干劲高涨,各道班既分工又协作,按照制定的目标任务逐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止4月9日,历时1个月,完成路树补植乔木7119棵,灌木8868棵,共计15987棵,投入资金405万元;整修路基16公里,投入资金60余万元;G107灌缝1666米。维修波形护栏2000多米。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公路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