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石滚河镇党委对新任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任前谈话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邓丽)为严格支部书记任职程序,让新一届的村党组织书记明确工作职责和任期目标,迅速融入角色,4月8日上午,确山县石滚河镇党委对新当选的12名村党组织书记举行任职前集体谈话会。任前谈话主要围绕提高新一届村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素养、廉洁自律意识和驾驭农村实际工作能力进行岗前教育,并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

vw6SHjaC..png.png

谈话会现场

mZUa913z..png.png

召开集体谈话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伟要求新一届村党支部班子:要加强学习,锤炼党性。特别是初上任的支部书记,要尽快掌握和熟悉党的农村政策,深刻领会实质,全面吃透精神,从而找对基层工作的方向,精准发力;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讲党性、讲原则、扬正气;要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既要抓全盘、抓谋划,又要抓关键、抓具体;要不等不靠,干出一番群众认可的成绩。要增强团结,合力发展。新一届党支部班子一定要做到精诚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千方百计凝聚发展的合力。要严格自律,做好表率。“公生明,廉生威”。村党支部书记尤其要先管住自己,严格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多民主,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做好示范带头作用。

谈话中,还就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村委换届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倍加珍惜群众的信任、组织的重托,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各村经济发展奉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石滚河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