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县委书记路耕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周例会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董梦佳)4月8日上午,确山县县委书记路耕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周例会,彭广峰、陶宏启、陶玉强、韩学锦、张建华、殷玉金、吴玉冰、张杰、曹亚红等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各街道、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HSsXsMGe..jpg.jpg

会议现场

LMksv50v..jpg.jpg

召开全县重点工作周例会

会议听取了2018年全县10个重点项目进展、2018年融资项目资金使用、城建重点项目近期督查等情况的汇报,并对其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县委书记路耕强调,各责任组组长要亲临一线,亲自安排,保持态势,利用有利天气,大干快上,形成施工建设的高潮。要坚定信心,克难攻坚,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要落实责任,强化保障,各有关部门要夯实责任,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为项目推动营造良好氛围。要强化管理,各部门要统一到全县的大局当中来,抓紧、抓实、抓好,推动县重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就进一步发挥督查“利剑”作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路耕要求,要敢于动真碰硬。县督查委要充分发挥“利剑”作用,对在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中思想上不思进取、落实上不积极主动的,坚决予以通报批评。县宣传部门要开辟专栏,在县内新闻媒体上亮相揭丑、公开曝光,并将督查结果运用与年终考评、干部任用等挂钩。要强化督查力量。要在整合县委、县政府督查力量的基础上,进一步充实督查委力量建设,抽调优秀后备干部,专兼结合,持续提升督查专业化工作水平,确保在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推动上形成督查效力,促进干部真抓实干,有效落实。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指出,各职能单位都能按照各自的分工,站在全局的高度,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取得了明显进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每个责任组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分清轻重缓急,及时汇报。同时也要加快进度,凡是有利于重点项目推进的,要积极支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路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