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金铺镇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底排查工作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超)汝南县金铺镇综治办深入村组开展黑恶线索摸排,走访过程中,向村干部了解本村是否存在九类黑恶势力线索。

全面开展教育宣传。金铺镇通过张贴扫黑除恶公告、悬挂扫黑除恶横幅标语,让村民更好地了解 “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的意义和打击的对象。规范建立台账。在宣传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过程中,对黑恶线索进行摸排,分类建立各类人员台账。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线索摸排,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认识,为全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金铺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委党校来汝南综合考评基层党校建设工作

    4月3日,驻马店市委党校一行五人,在市委宣传部党教科副处级科长靳书静的带领下,对全市推荐表彰的汝宁街道等部分乡镇(街道)2017年基层先进党校进行考评。

  • 汝南县罗店镇紧抓“清明”“五一”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为切实纠正“四风”,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自觉行动,成为习惯,罗店镇纪委紧抓“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放松。

  • 汝南金铺镇部署清明、五一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问责工作

    清明、五一“双节”将至,汝南县金铺镇关于纠正“四风”必须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常抓不懈的要求,金铺镇纪委及时行动,在“双节”到来之前,镇纪委部署清明、五一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问责工作,积极主动安排部署节日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各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 汝南县文广新局开展文物安全巡查集中行动

    4月3日-4日两天,汝南县文广新局组织文保执法人员对县城文物保护单位开展文物安全巡查集中行动。

  • 汝南星火志愿者协会"心乡连"公益课堂走进廖屯小学

    2018年4月3日,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童缘天使之翼项目组,豫民网·河南公益联盟联合发起,由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与团县委联合承办的"心乡连"公益课堂走进了汝南县三桥乡廖屯小学,并为学生们带来了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捐赠的音乐器材和体育用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