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小城义工和确山爱之光义工协会共同缅怀先烈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为纪念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民族精神,3月31日,由汝南县小城义工和确山爱之光义工协会发起,汝南鹿邑大曲总代理、汝南雪绒花母婴护理赞助组织的50多名志愿者来到竹沟镇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祭奠和缅怀长眠在这里的英烈们。

HQ5jXliS..jpg.jpg

缅怀先烈

FyBpS5aF..jpg.jpg

为烈士敬献鲜花

在祭奠仪式上,汝南南义工协会会长王志利,副会长陈巧云,秘书长李勇分别讲述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随后参加活动的人员满怀深情向烈士纪念碑躬鞠致敬,并为烈士献上鲜花。

L52ZPX4V..jpg.jpg

合影留念

汝南第三小学五年级学生志愿者吴亿说,今天随爸爸来参加这个活动,觉得特别的有意义。先烈们付出了这么多,都是为了国家的和平,现在我们主要就是好好学习,将来为国家做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小城义工 确山爱之光义工协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送考”温暖起航 汝南“小城义工”在行动

    ”所有参加高考的学生们,在汝南县城区域,只要看到张贴有爱心送考车队标志的,请招手,我们的义工团队车辆,不管你在哪个考点,都将免费接送你们,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这是汝南“小城义工”协会向全县考生发出的最真挚的承诺。

  • 汝南小城义工协会爱心人士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六一”儿童节,汝南小城义工协会的义工杨霞、路玉枝等十几位爱心人士带着礼物前往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看望这里的孩子们。

  • 爱心传递 汝南小城义工在行动

    4月29上午,汝南县小城义工协会义工在会长王自力,陈巧云,副秘书长付红伟的带领下,带着由罗店镇爱家购物广场爱心捐献的面粉,鸡蛋等物品来到了罗店镇中心敬老院,向这里的孤寡老人送去了五一节日的问候。

  • 汝南小城义工看望三桥敬老院孤寡老人

    9月9日上午“汝南小城义工协会”在九月九日重阳节之日,携手雪绒花母婴关爱中心等商家,带着社会捐赠的衣服,面粉和大米,食用油等物品来到三桥镇敬老院看望这里的孤寡老人。

  • 大爱无疆送温暖 送爱心“汝南小城义工”在行动

    为了弘扬 尊老爱幼的传统中华美德,在2016年中秋来临之际,汝南县妇女联合会,汝南民政局,“汝南县小城义工”,联合皇家新娘婚纱影楼,中佳易购,雪绒花母婴护理有限公司,美尚美烫染沙龙等多家爱心企业和商家带着中秋礼品来到汝南县王岗镇敬老院慰问和看望这里的孤寡老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