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金铺镇部署清明、五一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问责工作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超)清明、五一“双节”将至,汝南县金铺镇关于纠正“四风”必须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常抓不懈的要求,金铺镇纪委及时行动,在“双节”到来之前,镇纪委部署清明、五一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问责工作,积极主动安排部署节日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各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UOosHVMY..jpg.jpg

活动现场

镇纪检要紧盯重要时间节点不放松,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节前,要重申和强调纪律要求,通过发廉政短信提醒打招呼等方式,教育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定。严禁违规使用公务用车或利用职务之便向下属和管理单位借用公车进行私人扫墓、祭祀、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严禁使用公款或指使下属安排到风景名胜区旅游,或在走亲访友、参观旅行期间接受基层单位安排宴请、住宿等;严禁基层单位用公款为回乡探亲、祭祀扫墓的党员领导干部提供餐饮住宿等接待安排。

同时,公务接待中提供香烟、陪餐人数、餐饮标准超标;公车接送孩子上下学、接送家人和亲戚朋友办理个人私事;公车接送工作人员上下班;借举办高校年会之机组织参会代表旅游;出差期间,参加供货商组织的旅游活动;外出考察期间改变考察路径组织旅游活动等超标准接待、公车私用、公款旅游等问题要认真进行“回头看”,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发生。

镇纪检监察机关要继续采取专项检查、明察暗访、设立举报电话、开通网络举报、受理来信来访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对祭扫过程中搞迷信活动或搞低俗祭祀等不文明行为的,顶风违反作风纪律规定的,不论职务高低坚决予以查处,严肃追究责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金铺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