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留盆镇开展新任支部书记廉政谈话活动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金磊)为了加强新任村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在村党支部书记换届选举结束后,汝南县留盆镇党委于2018年4月3日召开会议,对全镇新任党支部书记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KWNnebfe..jpg.jpg

谈话会活动现场

留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姜胜利,镇党委副书记杨常兴,镇纪委书记金磊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杨常兴主持,并由镇纪委书记金磊从四个方面在新任支书提出要求。然后20个村支部书记向镇领导递交了廉政承诺书。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姜胜利从新常态要有新认识,新常态要有新作为,新常态要有新境界,新常态要有新方法,新常态要有新目标五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勉励大家不求尽善尽美,但求尽心尽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留盆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