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统计局开展缅怀英烈红色教育活动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通讯员 霍紫翔)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31日汝南县统计局组织全体人员前往新县开展祭奠先烈红色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寄托对先烈的无限哀思。

vATbTScP..jpg.jpg

重温入党誓词

上午9点,首先来到了许世友将军故里,小桥流水,杨柳依依,环境十分静谧优雅。在当地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记载许世友将军一生事迹的浮雕,全体人员在将军墓前行三鞠躬,表达了对将军的深切哀思。随后瞻仰了将军故居,探悉将军传奇的一生。在敌人面前,将军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而在母亲面前,又感受到了将军铁血柔情,不禁让人称赞钦佩。最后来到了将军的雕像面前,在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红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提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艰苦奋斗精神,弘扬革命精神,既要缅怀先烈,更要努力创造明天的幸福,增强民族自信,坚守红旗不倒,培养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崇高品质。

35udkXiQ..jpg.jpg

参观革命博物馆

ymBAPfLV..jpg.jpg

合影留念

下午14点,参观了新县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馆中系统展示了刘伯承、徐向前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既有图片音频展示,又陈列了许多当时红军使用过的武器器械,模拟了当时的战斗情景,使参观人们身临其境,深深的感受到老一辈革命英雄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通过此次活动,统计局全体人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传承先烈遗志,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践行“三严三实”,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担当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做好自己的业务工作与领导交办事项,以实际行动告慰先烈英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统计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