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供电公司首次实现带电接火作为有效提高供电服务水平

2018-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槊 石晶3月30日上午,汝南公司运维检修部带电作业班在10KV霍#1金铺北线#19杆开展高压接火作业,取得圆满成功,这是公司首次实现带电接火作业,确保了辖区持续稳定供电。

zyZLq0ak..jpg.jpg

带电作业现场

EOvPgm8j..jpg.jpg

作业人员带电接火作业

作业现场,带电作业班5名工作人员整齐列队,按照安全规程要求设置围栏及悬挂标识牌、检查绝缘工器具后由工作负责人宣读工作票。随后,2名带电作业人员身穿绝缘服,手戴绝缘手套,登上绝缘斗臂车,到达了高空作业点,按照标准作业指导书技术要求,对需搭火三相10千伏线路和设备进行绝缘遮蔽、包裹、隔离、剥线、接引流线。每一项步骤都非常敏捷、娴熟,每一步程序执行规范到位。线路下方,现场工作负责人、专责监护人员均聚精会神地做好指导、监护工作。经过近半小时高空作业,随着带电车绝缘臂的缓缓落下,2名带电作业人员回到地面,圆满完成此次带电搭火。

为开展好此项工作,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到市公司及泌阳公司进行跟班学习并得到大力支持,补齐了短板,提升了带电作业班综合操作能力。下一步,公司将尝试进行更多带电作业,继续推广带电作业深度,遵循“能带不停”的原则,保证对用户可靠供电,有效避免因停电给客户生活造成的不便,大大提升了公司供电服务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供电公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