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星火志愿者协会"心乡连"公益课堂走进廖屯小学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王虹)2018年4月3日,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童缘天使之翼项目组,豫民网·河南公益联盟联合发起,由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与团县委联合承办的"心乡连"公益课堂走进了汝南县三桥乡廖屯小学,并为学生们带来了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捐赠的音乐器材和体育用品。

V44e4PyX..jpg.jpg

为学生发放体育器材

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团县委副书记薛书毅,县教体局,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候涛,三桥镇教育工作站站长李勇,及文化艺术、书法、体育各课目的义务支教老师,三桥乡廖屯小学全体师生,以及星火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人员30多名。

团县委副书记郭书毅,县教体局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候涛,三桥镇中心校工作站站长李勇分别讲话,她们对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发起的"心乡连"这个活动表示感谢并要求学生们要不负厚望好好学习。

j6BoHQg7..jpg.jpg

书法家作教学展示

yzYMohUh..jpg.jpg

合影留念

多位义务支教老师和著名书画家也为孩子们作了现场教学展示,并为学生们发放了音乐器材和体育及学习用品。

小学生们表演了精彩欢快的舞蹈节目,学生代表上台表示,感谢中华儿童慈善基金会和汝南星火志愿者协会组织的这次捐赠活动,今后会不负厚望好好学习,争取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星火志愿者协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